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成论股(111)情况通报与上战场7,不恐慌,再加仓

德成论股(111)情况通报与上战场7,为什么不恐慌要加仓?

本博此文主要谈:“上战场7,为什么不恐慌要加仓?”

我自己26年在股票市场,有研究,有思考,有操作。也知道

一点朋友和粉丝的经验和教训:比如48元买到的“中国石油”

也了解26年前有的股友买‘深发展’套牢想不通而跳楼的严酷现实。

而当下:中美贸易摩擦以来,中国石油不断建仓,成本在7.2—8.7元;

中国工行也不断建仓,成本在4.8—5.8元; 而我们散户自己手中

被错杀的股票也大都在历史低位!一旦大盘起来,中国石油与工行等

大盘股票将带动指数上8000点都有可能!这就是“为什么不恐慌要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