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成论股(111)情况通报与上战场12,吃饭行情

德成论股(111)情况通报与上战场12,吃饭行情。

20年前我在股票营业部,见到每天打差价的股友,

他经常说一句话:“当天的盒饭钱又出来啦!”

意思是短线操作每每都有小收获。

而今呢?三阴的走势过后将迎来一波吃饭行情,估反弹高点在3300-3500点之间。

那么,吃饭行情买什么股容易赚钱呢?建议投资者在二低一大中寻找机会,二低一大泛指价格低、估值低、市值大的股票,典型的股票包括银行股、保险股以及权重股。他表示,这类股票的优点在于分红较高,业绩也比较稳定,受国际形势的影响较小,未来一段时间可以稳定持有。还有 说:已经能够确认2644点是A股阶段性底部。原因有两点:其一,921日,沪指收涨2.50%,最终收在2791点上方。而从近四周的沪指周线上看,2791点是第一根阴线最高价,周K线图达成了底部一阳吃三阴的走势。其二,银行、保险、券商股今日沪指反弹的三大先锋,大金融板块拉起说明了机构认可2644点是底部,所以在底部后的今天进场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