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成论股(120)深入总结与操作5,加油站

今天在资金流入榜上,银行板块以30.72亿的资金流入额位居榜首;其次是证券保险板块,资金流入13.72亿;此外,钢铁冶炼板块、西药板块、普通有色板块的资金流入额也都相对较多,分列资金流入榜第三到第五名位置。再看资金流出榜,通信设备板块引领做空,资金流出8.55亿;随后是输变电设备板块,资金流出4.98亿;此外,传媒服务板块、汽车制造及服务板块、包装印刷板块也都相继上榜,三个板块的资金流出额分别为4.16亿、2.37亿与2.23亿。综合比较后可知,今日题材股退潮,大金融和周期股同步拉升,因为市值较大,带动指数整体上行。这也对提升市场中的多方人气起到了明显的作用。从五大战区的资金进出情况中可以看到,今日五个战区全部呈现资金流入状态,且沪中大盘单个战区的流入额就达到75亿,比其他四大战区的综合还要多出不少,可见今日依靠拉升权重板块来推动大盘上行,可继续关注近期有资金持续进场且股价运行趋势刚刚转强的个股,并在市场震荡过程中逢低逐步介入。

今日早间开盘后,大盘先是创出反弹新高后快速回落,但时间不长,再次震荡上攻,最终以2596点收盘。从下方的多空资金来看,早间开盘后多方就占据优势,并且在回落过程中不减反增,把战果保持到最后收盘。这说明目前场内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依然较为稳定,没有明显的恐慌性抛盘涌出,故此大盘仍处于正常的短期震荡调整范畴之内,后市若多方继续发力,行情震荡上行的可能性将相对较大。

今日大盘创出反弹新高,整体来看,指数依然平稳的运行在5日成本均线与13日成本均线的上方,且收盘站上了34日均线,市场短期走势仍处于强势格局当中,但是前期反弹均以34日均线为终点,故此也要多留一个心眼,留心活筹筹码的逢高套现。从下方的多空资金来看,今日多空资金毫无疑问的呈现流入状态,资金的流入量也相对正常,说明今日多方力量相对较强,但后市行情若要继续上行,多方力量还需及时放大,站稳34日成本均线,行情也许会有所反复,但是,站上就是牛市新

的加油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