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论股(152)土法“程序成化交易”23

德论股(152)土法“程序成化交易”23.

胸中有数:开仓——600829(人民同泰)、000157(中联重科);

关注——300115(长盈精密)、603005(晶方科技)、300275(梅安森)。

先计划,后作战。我们过去在机关写先期计划、安排、指示、作战方案等,

现在玩股票,也要事先有一定的数字、方案、规划在胸才好打胜利之仗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