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成论股(156)牛市要有牛操作10

德成论股(156)牛市要有牛操作10

眼观六路 耳听八方。

从主力资金流向来看:北向资金净流入20.39亿,呈现连续流入的状态,外资逢低进场动作明显。71个板块中20个板块多空资金净流入,51个板块多空资金净流出;其中汽车制造及服务、电气电源设备、银行、光学光电子和化工新材料等板块资金流入居前,计算机应用、电子半导体、航空军工、元件及计算机设备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可以看出资金在政策预期较强的汽车等板块上活跃,由于短期量能萎缩,热点持续性有待观察,不宜盲目追涨。前期活跃的小盘科技股资金短线有获利了结的动作,基于创业板注册制推出,会加大小盘股的分化,绩差股和高估值品种仍有风险释放的动能,资金会加速流向绩优股。选股上,一方面优选低估的绩优股,另一方面加大主力潜伏吸筹股票的挖掘。

000021与002864、300298等股票,我自己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