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成论股(157)牛市借助智慧和软件神操作3

德成论股(157)牛市借助智慧和软件神操作3.心中不乱,胜过神算。六月行情值得期待。

先回顾:虽然上周的周三(5.20)之后大盘出现三连阴,将5日、13日、以及34日三条重要成本均线迅速击穿,但在本周一(5.25)行情便出现了止跌,周二大盘更是继续向上反弹,将指数重新拉回到2850点附近,而上周五的阴线实体也随之被吞没了大半;周三在5日成本均线与13日成本均线的联合压制下,市场小幅下挫,不过并未将周二的阳线吞没,说明空方虽试图再度打压,但力度已明显减弱;周四与周五,大盘频频向2850点上方冲击,尽管仍未能成功形成突破,不过多方的态度已经十分明显,只待后续做多力量进一步加强,行情就有望向上突破阻力,打开后市上行空间。从下方的多空资金运行情况来看,除本周一多空资金为流出状态之外,其余四个交易日资金均为流入,可见虽然大盘走势看似偏弱,但资金进场的步伐却没有停止,随着进场做多资金的不断积累,市场下方的支撑就会越来越强,届时一旦多方加大上攻力度,行情就有望形成突破。所以六月行情值得期待。

再总结:对于000021(深科技)从分析到打差价,特别是周五也就是今天,朋友们很奇怪的一点,就是最后突然有400多万手,一下子把近于负二的股价拉到涨幅比周四手盘价还高一分!这时我自己正好差价打过股票数量又全补上。瞬间帐面多了不少钱。我自己的专注(盯盘,操作)起到重要作用。

值得提出的经验:收市前半个小时,特别是最后几分钟特别关键,谁如果22.11元或12、13、14等一毛多出过股票,收市突然收到22.51元!亏不亏得慌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