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龙年----价值学习

如果说2011年的主体是悟,目标达成是远离市场,我想结果是大致过得去的。而它所带来的收获和提高,真是妙不可言!

2012年是龙年,听起来令人为之一振的好名字。但我依然不想在这样的好年头里有啥作和为,本来没什么目标,但想想还是大致有的,价值学习。不过,这个学习的过程,实际上也是悟。也就是说,投资本身就是悟,如果做一生,就是悟一生,看看巴菲特,正是如此。

如果能在这一年里对价值和投资的整体有一个全局和大致的理解,就很令人满意了。不过,在过去悟的进程里,实际上已经不知不觉对价值投资的理解做了不少铺垫,那些片段和观念,已经隐隐约约具备了某些雏形。

今年的学习也将融合更多实际的投资品种,真正的体悟,还在实践中。也就是说先前做了离开市场,现在要靠近个股,而和市场的距离是一直要保持的。


投资是一个无比奥妙和美妙的东东,实际上它只是个载体,它所承载的东西,才是更精妙的来源与所在。做投资的人,最好先要找到这种感觉,或者说,没有这种感觉,也做不好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