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辨别真伪

www.eastmoney.com/5210774343/21851028

价值投资的一个基本出发点是投资于价值。关于什么是价值似乎真假莫辨,那么多造假、骗人的东西充斥着市场,所以有那么多在股海沉浮的苦大仇深的股民。

其实假的真不了,骗人的总有痕迹,只要你真的去看了,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去掉妄想的心,让自己的心变得澄澈,这些就都不会是问题。中恒很难判断吗?个人从来没看过中恒,但一眼就能大致看出来,还是不碰的好。

对于价值投资,避免犯这类错误是非常重要的前提。所以,要让自己把这一块先弄明白再谈价值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