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9 早盘

消息面:

社保基金提前增资多家公募 百亿资金19日即可入市;

央行:决定延续前期增加公开市场操作频率的有关安排,原则上每个工作日都展开公开市场操作;

国办:建设一批国家级创新平台和双创基地 促进军民技术双向转化;

发改委:未来2到3年建成一批环保领域创新平台;

穆迪: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增加 预计2016年中国经济增长速度的预期为6.3%;

工信部和国家海洋局签署合作协议 促进海洋经济发展;

统计局:1月CPI同比上涨1.8% 创五个月来新高;

美股小幅回落,道指下跌0.25%,纳指下跌1.03% ;


技术面:

昨日股指跳空高开,整体走势为冲高震荡微幅回落,与昨日早盘判断一致,周四的微跌是对于沪指三连阳之后的短暂调整,整体来看,MACD的红柱仍不断加长,上升趋势仍存,KDJ进入超卖区后,昨日进行震荡修复,近四个交易日来,量能温和放大,市场有新的增量资金在不断入场,但连续拉升后,积累的获利盘有出逃意向,故市场上方承压。昨日股指上冲2900点未果回落,今日股指期货交割,围绕2850点继续进行筑底修复的概率较大。指数上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763点,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整体是低开后的修复,本周其实涨幅并不大,市场虽然增量资金入场,但观望仍是主旋律。


总论:

美股微跌,对今日A股有负面影响,昨日股指呈冲高震荡尾盘回落走势,是对沪指三连阳之后的短暂调整,指数上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763点,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整体是低开后的修复,本周其实涨幅并不大,市场虽然增量资金入场,但观望仍是主旋律。今日围绕2850点延续震荡修复行情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对于超跌类个股继续持有,不要盲目追高,相对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在五日线附近适当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