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的调整,或许在为此波行情最后的反弹做准备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走弱,无丝毫回头之意,击穿2900点关卡,5日均线、10日均线、30日均线相继失守。创业板今日小幅低开,直接跌破2200点开盘。今日盘面上整体来看,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截止收盘,沪指大跌逾3%,创业板大跌超4%。    


  热点板块:    


  今日盘面无热点可言,两市仅燃气水务一个板块上涨。个股方面,受国务院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影响,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表现较好。充电桩方面,世纪星源良信电器涨幅较大;锂电池方面,大东南石大胜华威华股份智慧能源强势涨停,成为产业链中表现最好的一个;新能源汽车方面,茂硕电源松芝股份国轩高科领涨。点击查看:股价跌破支撑位的股票



  消息面上:    


  1、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月2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措施,以结构优化推动绿色发展。会议指出,发展新能源汽车,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有利于保护和改善环境,是培育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发展新经济的重要内容。    


  2、国资委、发改委、人社部25日联合召开发布会,披露国企“十项改革试点”落实计划,目前已有诚通集团和中国国新两家中央企业确定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其它试点企业仍在遴选中。    


  3、融360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上海30家主流银行已全面加入首套房利率优惠,其中首套房最低可至8折,此前一直收紧的二套房贷也出现了85折的差异化利率优惠。首付方面,上述银行最低已降至三成。    


  总体策略:    


  近期市场上涨属于技术性反弹,表现活跃的主要是超跌股、题材股,行情并没有全面铺开,短期也没有新增资金进入,所以指数空间有限。短期行情可能已经走到了下半场,但并不代表结束,强势主流板块没有见顶现象。此外,新任证监会主席刚刚上任,市场稳定将成为其工作的重中之中,暴跌暴涨将较难出现。因此,今日早盘的调整,或许在为此波行情最后的反弹做准备,午后或止跌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