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泉度假归来!粉丝们,想你们啦!!

先送上早盘:

大盘透视周三股指整体呈现低位震荡格局,受隔夜外围股市和大宗商品调整影响,股指跳空低开,随后全天基本于2830一带横盘震荡,尾盘沪指收于2862.56点,跌38.83点,跌幅1.34%,深成指收于9523.14点,跌209.59点,跌幅2.15%,创业板指收于1970.81点,跌31.38点,跌幅1.57%。

(二)热点信息摘要:

国际医学000516:拟发起设立寿险公司

涪陵电力600452:拟收购电网节能业务

星光农机603789:拟募资10亿元拓展三大项目

三一重工600031: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达华智能002512:募资43亿拓展物联网产业链

国药一致000028:国药系百亿资产整合

达实智能002421:一季报业绩预增50%至100%

*ST闽能600163:申请摘帽

平安银行000001:2015年净利增逾一成

(三)热点板块

短期来看股指在持续反弹后技术面已存调整需求,但从萎缩的量能来看,做空动能有限,而上方压力之下,股指亦难持续上行,因此后市仍以震荡格局为主基调,操作上基于短期调整风险,宜观望为主,近期获利品种应择机落袋为安。

(四)交易策略

整体来看,股指在持续反弹后盘中抛压有所增强,尤其近日活跃市场的大宗商品的调整对市场人气形成打压,据消息,期货市场方面,近期涨幅巨大的“黑色系”商品期货今日全军覆没,焦煤、焦炭、动力煤、沪镍、沥青、沪锡、锰硅、硅铁等八品种触及跌停,螺纹、铁矿等纷纷重挫,以致A股资源股也同步陨落,虽然权重股盘中护盘动作,但短期来看股指在持续反弹后技术面已存调整需求,但从萎缩的量能来看,做空动能有限,而上方压力之下,股指亦难持续上行,因此后市仍以震荡格局为主基调,操作上基于短期调整风险,宜观望为主,近期获利品种应择机落袋为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