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热点前瞻:重点把握3板块投资机会

2016年03月12日  我国第38个植树节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38个植树节。一场世界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成效最显著的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在中华大地蓬勃开展。各地区、各部门以建设美丽中国为目标,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大力开展造林绿化,国土绿化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关键词:林业

  相关个股:永安林业福建金森吉林森工

  2016年03月15日 周二 2016年央视315晚会

  今年的“315”晚会将继续以打击假冒伪劣、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为主要任务,发挥新闻媒体的监督职能,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公平公正的市场经济秩序建言献策。

  关键词:食品安全

  相关个股:达安基因远望谷华测检测

  金价创13个月以来新高

  黄金期货价格创一年多以来收盘新高。美股、原油与美元汇率同时下跌,提高了黄金作为避险投资对象的吸引力。

  欧洲央行意外实行激进刺激措施的最初影响迅速消退。欧元汇率一度走低,但在欧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表示他预计未来不会继续降息后,欧元汇率回升。这使美元汇率承压,并且推动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

  关键词:黄金

  相关个股:山东黄金中金黄金西部黄金

  总体策略:

  在外围股市纷纷企稳回升,连续大涨的背景下,大盘仍旧创出年内成交额新低,表明资金入市意愿及市场气氛已降到最低点。然而对于投资者而言,在弱势行情中,即使市场有一些投资机会,仍需以谨慎参与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