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3-14 午评

今日大盘

在上周,我们判断大盘本周初会有三天的反弹行情,是因为60分钟有企稳走势。但是今日的两市上行,力度超出预期,且由于两市没有抛压,因此预计高位震荡至收盘,收出长阳或中阳走势。那么随着今日60分钟的上冲,将三日的反弹集中在了一天完成,力度较强,因此明日若顺势上冲,技术再次处于高位,就有2-3日的调整需求存在。

因此建议,满仓者,可以于今日尾盘,或者明日早上高点,减仓1成,控制好仓位。60日均线的调整,一般维持2-3天时间,如果该调不调,必然招致大调,因此注意不要追涨。

也就是说,今日是安全的,但是本次反弹,时间预计持续性并不强。创业板的60分钟半年线2051;预计下午就会到达。主板压力是2900和2930点位。

60分钟技术处于高位,意味着这里依然过不去。因此如果再涨下去,就是指标背离了。

综上:

今日持股待涨至收盘。其次,如果满仓者,建议今日尾盘或者明日早上减仓1成,控制仓位。

板块解析

人工智能板块,近期需要将其当做风向标,因为这波创业板的上涨,就是这个板块吸金导致的,说明机构参与其中。因此,一旦这个板块回落,就是短线资金的获利回吐,主力的出局行为。

中午收盘时,券商板块出现放量拉升,意味着今日午后主板有望跟随创业板,压力在2900和2930点位,有望上涨一步到位。

压力渐近。因此不可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