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比选股法!!

量比是衡量相对成交量的指标。它是指股市开市后平均每分钟的成交量与过去5个交易日平均每分钟成交量之比。其计算公式为:量比=现成交总手数/现累计开市时间(分)/过去5日平均每分钟成交量。

今日最佳的选股策略是:“量比大于1小于1.5;涨跌幅大于0小于8%;dde大单净流入额大于170万;市值小于66亿;股价小于50元;非创业板”,该策略的持有期为1日,成功率为60%

策略的止盈止损条件:


  1.止盈:当收益大于40%,从最高收益回落5%时止盈卖出。


  2.止损:当股票亏损大于12%时,止损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