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中线选股法:周KDJ指标金叉!
原文地址:中线选股法:周KDJ指标金叉! 作者:雪顶神龙

首先,我们一起来看个实例。3月13日,我专门发文,金融和地产有望扛起领涨大旗!文中主要推荐了两只地产股,600383金地集团和000402金融街。特别提及金地集团,日线双底形态,周线KDJ即将低位金叉,同时站上了5周均线,加上赤手可热的举牌概念,中线二次起涨大幕即将开启,建议现价果断买进!当时有不少好友都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比如长青湾:“我买了金地7000股,9.43元”。而我自己也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地冲在了第一线,9.40元买了1万多股。截止5月11日,金地集团收于13.37元,近两个月,累计涨幅41.78%。当然,途中大家都被颠下了牛背,没人能拿到如今。不过,那属于持股心态问题,是另一个范畴了。

其次,我选金地集团的主要依据,当时周线KDJ指标低位金叉。同时,根据打靶原则(先通过分析月线和周线先打到靶上,保证不脱靶,然后再利用60分钟和30分种及5分钟等分时图找到靶心,一枪命中,就能把握行情启动的一瞬间,坚持不懈,经过千百次练习,最终就有可能成为神枪手!)重点提出,金地日线又是双底形态,中短期买点共振,现价应果断介入,中线持有。事实上,金地集团随后一骑绝尘,马不停蹄的奔向了13.85元,期间最多调整三日,接着屡创阶段新高。

最后,个股的股性,股价和题材也很关键。有时同样都是周KDJ金叉,日线和分时也到了最佳买点,但个股最终涨幅却差别迥异。这说明:股性活跃,股价较低,题材符合当前市场热点的股票更能从中脱颖而出!比如,金地集团,金融街,保利地产,三者都属于地产股,而金地走势更强劲一些,除了比保利地产多了个举牌概念以外,它当时比金融街股价便宜0.53元,更适于主力炒作,结果现价反超金融街0.25元。

实战看台:根据周KDJ指标金叉中线选股法,这次我们选中了002598山东章鼓,周线KDJ指标刚刚低位金叉,前周是跳空长阳突破,上周是回档蓄势阴十字,本周很可能又是一根长阳(最多再蓄势一周收并排小阳)。此外,从山东章鼓的日线大形态上看,很漂亮的圆弧底,并且底部在不断抬高,目前正处于加速拉升的前夕,中长线目标位16.65元。但需要注意的是,从山东章鼓的股性来看,创出阶段新高后往往有个回档的动作,因此,现价追涨量要少些,一旦回落反而可以大胆加码,这次理想买点是11元附近。

根据周KDJ指标来选股(牛市里此法准确率较高),就算短线套上几天,中线多持些日子也能解套获利的。可如果你追某只股票的时候,它的周线KDJ已处于中高位了,那后面既可能继续狂拉,也可能就此见顶,全凭主力的意愿,很难把握的,为了稳妥起见,可全都放弃。你应该相信,目前两市2500多只股票,耐心寻找,总有几只适合自己的。万一暂时全部不符合要求,那就空仓观望些日子,强扭的瓜不甜,强行硬做容易赔钱。

总之,不要把炒股搞的太复杂了,我们来这是赚钱的,又不是上大学的,简单实用的方法才是我们的追求,周KDJ指标金叉中线选股法,我个人觉得就挺不错。有时一招鲜能吃遍天,每个人最好都弄几招适合自己的绝招。如果乱七八糟的炒股,哪那有谱,今天大赚,明天大赔,追这个,割那个,光过瘾了,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啥也没捞着,这肯定是不行的。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