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我的炒股总方针 6
原文地址:我的炒股总方针 6 作者:飞狐1974

?

我的炒股总方针?(2009-02-18 13:33:24)

?? 在2003,4月初的一天,我不自觉地瞅了旁边座位股友的电脑一眼,他正炒[600162]山东临工,当时我发现它的盘面上出现后三位是514,或444的单子,我立即破译为我要死,死死死,心想这是庄家所为,他才不想死呢。

? 他的股价在一个数日调整的平台上,打压洗筹不顺,而这是庄家心里急躁的反应,我对旁边的股友说,你的股快涨了,他反问我你怎么知道?我说瞎猜!后来该股到四月九日开始果然连拉六根阳线。

?? 老师除了讲吉利数字外,还讲整数点的心理压力,后来从[000503]的海虹控04年10月13日的走势中看到,k线,均线以及kdi指标都很好,庄家做盘十分漂亮,而且当天股价还再创新高,但是股价涨到15.99元为止,就是整数关口16元不破!短线高手立即感觉到大难临头,坚决清仓!果然该股从第二天起股价大跌,连续两天跌14%,你说这一分钱算啥呀!有多少股票分析师能告诉你这个?我告诉你,这是盘面上,庄家留下的蛛丝马迹,是庄家的狐狸尾巴。

? 另外老师还说:数字2,5,8。3,6,9麻将点在股市里照常适用。{待续}。

?

?我的炒股分为五个阶段:

? 1,无知蛮干阶段;2,进修充电阶段;3,摸索探路阶段;4,归纳成型阶段;5,初见成效阶段。

? 他们并不是截然分开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使我做到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前进。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