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分析

大家好,好长时间没有见面。

本次大盘上涨周线八连阳,可是个股有些不如意,说明大盘的上涨是洗盘式的上涨,特别是15年中乱涨的创业板更是不尽人意。

按照目前大盘周线的涨势分析,其都是小阳进行,而且量能不足,八连阳后必然会有一次大幅的调整过程。又,从主板与创业板的走势来看,创业板还有一次及大的下跌过程,其幅度可以达到折半的可能。所以说本次大盘的上涨是一次为创业板下跌而准备的。因为大牛市必须是主板与创业板共同上升的,在2015年里创来板上涨太过疯狂,现在再次大跌属于正常。

今天:大盘主力出走明显,而且上涨量能是以小散推进为主。

明天大盘预计会冲高回落。

操作建议:一般来说即使是大牛市时期最后的疯狂是不要去赶的,现在是反弹过程,更没有必要去把操作进行到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