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一轮的逼空可能从今天开始!

   昨天下午2:00左右发了一篇博文,其实是看好行情的下一步发展,但我发现回贴中不少素质很差的人谩骂不止,我真奇怪,我说点自己的观点为什么要招这些人骂呢?况且昨天下午收盘前的放量上攻,收回大部分失地也证明了我的看法并不是胡言乱语呀!


   不管别人说什么,我还是想谈谈自己的看法。爱骂的人就去骂吧!记得回贴中有一位博友说过,从1700点以来他总是频繁短线操作,结果到目前利润基本没有了。这是什么原因?不是利润没有了,是利润转移了,转移到券商手中!频繁地进出,频繁的追涨杀跌是最容易造成失误的,这一个最简单的道理我想每一个炒股的朋友们都要清醒地认识,毕竟我们不是天才!


   我从年初到现在一直提醒,也一直说过,我不是一个聪明的人,我不是一个天才,我不敢去追炒热点,我只有耐心等待!我买入蓝筹,我耐心等待,回首过去,感觉收获很丰!资金已经到达大盘5000点的水平,期间我没有一次操作,这也许就是我的成功的一点体会吧!


   绩优蓝筹基本上都横盘近3个多月了,经济在逐步向好,IPO的开启也必须蓝筹出面稳定甚至造成市场的赚钱效应和上涨趋势,这些一二线蓝筹虽然3个月来涨幅很小很小,但下一步他们将带领大盘一直向上,也许途中会会出现单日或几日回调洗盘,但我认为大盘的空间目前看绝对超过一般人的想像!


   耐心地等待吧!当我觉得我要出来的时候我也会在博客中明示!但目前却远远不是该离开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