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YYDS回归!白马股狂奔!

今天不聊指数,继续谈个股。先说说方向,从今天的盘中看,大家不难明白,白马类股票的强劲势头,已经成为当前投资者主攻方向。食品等消费大白马又首当其冲,茅台的接连大涨带动整个白酒板块崛起,不少个股已经直奔新高去了。




这个领域还要继续重视,当然不是仅指白酒股票,而是整个食品等消费属性强的品类。海天宣告涨价后,预期会带来新一轮日用消费品价格上涨潮流,比如乳业、休闲食品等等,我们认为都是可以积极看待了。




特别是我们过去一段时间特别说明的低位滚动量能脉冲式发展的个股,如果已经树立短多技术优势,则往往表现力会更强劲一些,容易引导投资者跟进,并带来趋势性的行情演变和发展。基本情况的认知,还是需要有技术结构的支持。


从这个层面出发,我们也是反复持续的讲解和说明,要重视经过一段时间调整的光伏类股票。因为过硬的基本面数据,在未来强烈的需求预期下,我们看到隆基老大哥组件价格上调,这对未来预期增长奠定基础。


但即便如此波动,并没有改变许多个股的中长期多头优势,我们看到不少个股都只是短期结构的调整,甚至股价表现积极,走势坚挺。这类个股,今天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强劲,全线领涨,大幅飙升,全天居于涨幅榜前列。


这个领域,我在亮学堂里,反复提醒说明的每一个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今天都得到了强劲反升表现,甚至有不少个股,随时会再拔出新高,延续原有的趋势路线。从这些股票上,都应该能够看得明白我们应该坚定的信念和对未来的投资信心。


就在过去二天里头,市场看起来非常低迷,但我还是反复说明,一定要坚定信心,咬定青山。坦言,确实会面临许多考验,许多个股没有今天的大幅回升上涨,再跌都会心理打怵,真金白银的流失,谁都会有小情绪,这都是情理之中。


但我们一定不能因此而胡易,否则就是错上加错。好在今天给了我们积极的反应,再一次证实我们对未来投资逻辑判定的正确性。继续深耕优质优势个股,把握长期投资逻辑,赚企业成长的钱,作自己看得懂看得好的投资。


以今日表现,我们认为会在多个方面持续演化基本面优秀企业的投资逻辑,白马首先,但不要拘泥于此,而应打破边界,专注于行业里高成长且业绩增长持续的个股,这样的企业尤其是会在未来科技领域得到更充足的体现。


我们可以把触角深的更广一些,类如我们阐释电动汽车方向,今天汽车零部件这块也是非常强劲的表现,而其背后的道理,还是在于我们跟踪研究的智能汽车方向,这里面的细分个股,都有不俗的表现,很值得持续跟踪研究。




总的而言,我们可以看到,优秀个股或也会面临剧烈调整过程,但不用惧怕,修复起来非常快速。当然,也可以通过我们的投资系统,来适当的通过仓位管控,来调节风险,应对市场波动,掌握操作主动权。


加油吧,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不要被市场左右。


——————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