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进确定性股票,专注确定性投资

加大加深确定性研究。我们认为,这是未来很长很长时间的确定性投资。建议大家避开过短的交易,尤其是不要追涨杀跌,不要到处乱跑,不能一山看过一闪高,不然把腿跑断了,也未必跟得上节奏。




做自己看得懂看得好的投资,这个永远不过时,而且长期有效也更利于长期资本的积累。我讲讲今天市场发生的许多变化,纵使万般艰难,一些看得见的增长类个股,明显强势,甚至持续发力走趋势性路线。


持续关注我们分析解读的投资者,一定清楚斯达,如今股价又逼近新高,完成技术性调整,股价强劲突破,持续发力。这种全球市场领先性的企业,且增长明确,看得见的成长预期,对业绩的确定性,都是大大提升。


德方的大涨,也应该能够明白我一直说明的道理和逻辑。磷酸铁锂的巨大需求,打开了未来长期增长路径,且随着电动化的普及和储能市场的大规模应用,也都是给未来增进了确定性逻辑,空间仍然有较大的增长预期。


估计关注我说明嘉元的条件和预期发展,大家一定会明白股价迭创新高的内在逻辑。早期很不起眼的时候,我们在亮学堂里,持续讲解,跟踪说明,在促成基本面和技术面叠加共振后,股价一路高歌猛进。这个领域,我们看到最早是诺德大涨,嘉元后起之秀。




但关键之处还是在于对促进这些股票上涨的内在逻辑和条件,只有明白这些道理,才能够拿捏的住。犹如科达的涨法,也是一样的状况。也是反复讲解无论未来的电池形式如何变化,但都需要有可靠的电池组件来安置。在这个领域,我们认为年初上市的震裕也有望分得一杯羹。


此类说明,我也常常给大家说明。许多个股都是经常说到,诸如伯特利不陌生吧?近期大涨的拓普,表现积极的璞泰来,容百,当升等等。不同线,但同理。核心基础在于行业及个股在行业里头的干的事情,以及干的怎么样。


大家试图把这些东西整明白了,也能够理解我们对四方,金博,奥普等等企业的高度关注,高不怕,有成长则灵。过去一些明星股,不都是这么干起来的。比如晶盛,依旧强盛的很咧。的确是好多标的,值得肯定和看好长期发展。




综上所述,我们仍然聚焦于企业,坚定信念,专注优质优势的成长性股票,并且以更宽的角度来理解成长,认识业绩增长对未来投资的重要性。打破边界,做自己认为对的投资!


——————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