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0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可以更乐观一些,指数的突变为时不远,且大胆预判会向上突破。在这个预期下,我们积极主动做好操作安排和准备,主要是选择出自己想要参与的品种,且匹配当前市场环境和投资风向。




开阔一些看,我们认为是可以打破边界,专注于自己认为对的投资。只是这个也会因人而异,各不相同。我们的投资逻辑,仍然会聚焦于成长和业绩的驱动思路,选择好行业好公司好价格的个股。


以当前而言,双碳逻辑下的风光新能源,都是比较明确的领域,可以继续找寻投资标的。汽车变革大时代,仍然是阶段性进程,同样具备在上下游产业链中,积极参与优秀企业。物联网领域,也是大浪潮发展周期,同样具备选择条件。


能够看得到的投资方向,很多。着眼于远处,就要坡更长,雪更厚,上述这些都可以深度挖掘。倘若以短期内而言,则投资者行为和情绪变化,会影响短期行情变化特征,甚至交易对象的更替变换。


从近期个股表现看,低位优秀白马类股票,明显更优越了许多,很多个股低位脉冲,并走出积极的改善特征,对于已经取得短多优势甚至中长期结构转变特征的个股,逻辑上是可以大胆跟进的。


而且这个领域,我们阐释业绩驱动逻辑对年度业绩的影响,往往很容易在当前阶段有较显著表现,可以作为大胆的选配对象。而且我们也可以多多思考,在过去大半年以来的盘跌回落,但基本面成长依旧,这类股票最容易快速修复的。


由此而言,短期配置思路,可以着重思考白马属性强的品类,但同时也建议考虑长期战略部署,关注确定性长期投资路径,在科技大战略背景下,我们认为会开启未来若干年的科技投资路径。


今天是周三,从过去2天的表现,继续呈现自然的跌宕和收敛行为,随着时间拉长,突变在即。我们给予积极的展望,但不鼓励盲目激进的投资,仍然应管理好总体仓位,应对市场波动,掌握操作主动权。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