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7日股市盘前综述(09:00)

从已经形成的结构看,具备促成20、40、60日周期交叉后往上发散的条件,且接下来可以促成60日周期扣低走高,这样的交叉我们乐观积极一些看待。在没有呈现破坏性局面之前,有望发挥三叉助涨的技术优势。




我们继续给出大盘指数震荡趋上的积极指引,以本周演变关系,下半周反而更利于作价,这使得周三乃至未来两个交易日里,都不必惧怕调整或震荡,随时会再度往上推进,形成积极的日线改善和优化路径。


操作上保持积极态度,选择符合当前市场环境下的投资机会。双碳下的投资路径比较清晰,随着政策导向的深入引导,可以主动挖掘相关品种参与,但不要盲目追涨追高,仍然应循序渐进,专注于优秀股票的长期投资。


新能源车领域的政策驱动力也非常强,我们可以把握整个产业链上的投资逻辑,电动化到智能化持续推进,相关企业都具备长线投资价值,但也同样需要合理应对和选择,切勿过激追买交易。


我们认为,稀缺资源、通信、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都可以乐观看待,而且低位白马类股票脉 冲式表现,也都说明投资者关注度提升,同样具备组合配置的基础和条件,也可以主动寻求参与机会。


总的来讲,大盘震荡趋上,继续给予积极的震荡趋上的指引,操作上偏重个股,重视确定性投资逻辑,可以在行业,在成长,在业绩上多下功夫,专注于自己看得懂看得好的股票,做自己认为对的投资。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