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放一边,个股当中玩。

1204亿元的交易量能,这对于半日而言,实在是棒极了。不急于强攻,也优于震荡,进二退一的方式,逐级抬高市场的重心,这或许就是老大所期待的慢牛节奏吧。看现在这情形,一切控制的都相当好。一次,二次,三四次,估计大多数股民也都被训练成这样了,不急不慢,徐徐的走,慢慢的玩,貌似也还是不错的状况。





好,那就这么一起跟着干呗。只要悠着点,不蛮干,步步为营,大概就能够取得不错的收益。从上午盘的个股表现,很明显,继续是越白越好,白里透红。现在这状况,看起来也没有要停下来的节奏,也不是像结束的样子。既然这个路还没看到尽头,那就继续大胆的往前走吧。


这个过程中,你所要关心的就是价格的波动过程对趋势的变化影响。不过,以当前的结构来看,也根本都需要太在意,反正涨势很牢靠。所以,这几日分析中一只强调,重个股,多交易,把指数扔一边去吧。你看,40日周期的量价同步上涨所构成的推动力,越来越强。再看,60日周期的涨势同样稳定的很,而扩至120日周期的涨势,显然也犹如铜墙铁壁。只是,太长了也失去了意义。而眼下大家只需要明白,怎么震荡,也干不毁40日周期的涨势,那么就安心干吧。


以盘面中的表现来透视未来的操作方向,首先还是要记得白里透红的股票,这些股票至少现在来看,还是趋势性的发展,尚未出现明显回头的特征。不过,今日而言,也要注意把握节奏,不必要追涨,否则这也和慢牛不符啊。所以,不会持续天天干的,但震荡式抬高是极有可能的,那么咱们就在价格波动中低吸,低吸,再低吸。


其次,则是一带一路股票的活性越来越强,这几天算是预演?还是昙花一现?大家也不需要多想,我们的判断还是急于过去拉抬之后的长期修整所取得的优势,已经支撑在这里增量推进。而且这几天的走势比较吻合这个预期,逐步走势增量推升的架势,是值得大家从积极的角度观察技术性推升和政策叠加的双重效应,这完全具备走出来一波相当不错的行情机会的。


再者,就是从白到一带一路中的大型股票的发力,会逐步扩展到中字头等大型股票上,这个思路也是近日来反复强调的局面,今日也是有所表现,也可以以此来扩展选股思路。


当然,每个人观察重点不同,而且也会因为操作方法的差异而选择不同。有些朋友就是喜欢刺激,哪天不涨停就不爽,这自然是玩不了这些股票的,就得搞次新,干高送,玩题材。那希望您得心应手。


作个总结,稳量攻坚,逐步抬高中长期均价线的上行,这对于蓄势酝酿后的滚量推升奠定了较强的基础和预期,一旦增量拔高,形成结构性突破,的确是会产生非常强的局面。而即便不是如此,但中长多结构的优势基础也足以稳定盘势,那么操作基础也比较稳固。所以,大盘放一边,个股当中玩。



(本栏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只是针对麦氏理论的量潮基础进行说明,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