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稳价优放心嗨

上午盘交易金额是1293亿元,按照第二个小时的交易活性来看,下午盘超过1000亿元,应该是没有什么悬念的,那么全天可以预估会达到2300亿元水平的成交量能。按照这个量能水平来推估各周期均量线的移动关系,显然这足以确保各周期均量线扣低走高而上涨的条件,而且我们已经阐明未来2周内,40、60和120日周期均量线的扣减量都非常低,甚至不足1500亿元,这无疑是能够持续推动中长期均量线的涨势延续。





而且在这个交易量基础上,统计过去20天里头的交易量水平,也已经低至2100亿元水平,按照近日日均量都超过2200亿元以上的水平量,也可以维系20日周期量潮的上涨。这么来看,滚量推升的架势已经势在必行,短中长各周期量潮的同步上涨,的确是可以如此积极预期滚量推进的走势局面。


况且价格的优势也十分突出,这个状况我们也是反复推演,大家应该也早已经认识到目前各均价线的涨势基础非常牢靠。特别是这几天横向扩展的时间累积超过20天之后,重新恢复和确立了20日周期的涨势条件,且10日均价线也已经上穿20日均价线,构成交叉后同步上涨的态势,这也是一个短期结构上具有冲击力的势头,随时可以就此拔高。


所以,从量能和价格关系而言,的确是万事俱备,就欠上涨了。其实对这样的结构分析,大家也都比较容易理解和接受,只是迟迟不攻,而久盘后自然会心生疑虑,这也是正常的反应。但如果根本没有任何可以会引发中长多涨势改变的行为出现,那么这样的局面纵使不发力上涨,也合适于进行个股的操作,震荡中把握波段式交易机会,也是一个不错的格局。


因此,近日持续阐明,重个股,多交易。哪里有机会就去哪里玩,可以不停息。这几天的个股表现也都说明了这样的格局,而且特别是我们所阐述的白马思维,还有那些中字头的低位布局策略,都在这几天的行情中得到收益。就上午盘的变化来看,仍然是这样的态势,估计还会继续延展,在没有明显衰落之前,还可以继续沿着这个思路去挖掘个股操作。


作个总结,量能稳健,价格优势,这对于中长多涨势结构而言,的确是具备了随时拔高的条件。就技术性发展考虑,完全可以大胆预判会震荡向上拓展空间,会否加快步伐,似乎是不符合慢牛特征,更和政策意愿相悖,所以的确也不要期待暴力行为,缓慢推进其实恰是更好的局势,对行情的持久性发展更为有利,反而是好事情。


*** 更多精彩内容,请观看视频讲解 ***


视频观看地址:http://caigengtan.com/


(本栏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只是针对麦氏理论的量潮基础进行说明,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