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好时机,好好做股票。

今日的增量是在预期之中,所以第一个小时把量能释放达到1066亿元,同比大幅增量并不奇怪。如果按照常规量能扩增,那么上午盘就会达到1725亿元,全天量能几乎要扩增超过3000亿元,近乎达到3295亿元。显然,大家都很清楚,这不可能,也无法承受如此之大的成交量能。所以,在积极完成多空换手之后,第二个小时应当会压缩量能,进而降低下午盘的交易量,最终控制全天量能释放过大。





根据第二个小时482亿元的成交量能来看,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并且充分表明投资者持股的意愿非常强,并没有在震荡中慌乱出逃,这对市场的自然整固是非常有利的。按照压缩量的情况预估,全天量能并不会产生过大的释放,而且可以有效控制维持小幅扩增态势,初步预估全天交易量或达到2700亿元上下,构成量稳价优的优势局面。


盘势的稳当对个股的作价会非常友好,所以,只要遵循一定的规律和原则,去寻找符合自己操作模式的个股,进行交易,便可很好的应对市场波动。每个人的选股模式都会不同,甚至同一个思想出发,但最终在实施的时候,也会有差异。所以很难说明买入哪只股票就是最好,关键还是在于自我分析和评判操作机会,并有效抓取,付诸行动。


我们在对大盘进行系统性的讲解,完全帮助大家扫清了大盘障碍,涨跌环境和波动节奏,也都全面阐述,基本上都比较贴合实际变化。接下来仍然会是主动交易的阶段,在不会因为波动,甚至回撤一下就结束各周期涨势的基础之上,都不需要紧张和惧怕,一定要积极一些,发挥自己极大的能力,特别是在市场仍然具有那一上行的结构下,更要把握这难得的有利时机。


盘面中的股票变化,还是有显著的大小特征,具体股票不谈,就不同市场的量能释放就完全明白,资金的流向去了哪里。主板显著的增量就是最为有效的说明和引导。按照这个思路,大家就不要忽视早间的震荡,反而要看到这些股票早间一冲的过程中,交换筹码的行为十分积极,而在震荡中又能立马缩量,这又是缘何呢?你想低买,就是不给你更低的位置,僵持中的结果最终会转向趋势方向的主导。


从这个角度看,显然是能够做出合理的评估与判断,积极看待已经发力且确立优势的大型股票,这些股票在缩量中完成修整,恰恰是对后续发展更为有利。至少今日来看,可以如此积极解读。总得来讲,盘势稳定,个股优劣显著,只要做出符合自己操作模式的选择,用心跟随趋势交易,便是当前合理有效的策略安排。




(本栏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只是针对麦氏理论的量潮基础进行说明,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