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跌破真拉回走横盘

快速压破3100点后的买力在上午盘出现了,第一个小时就干出928亿元,从持续下行的空间区域考虑,这个位置有承接盘是符合预期的,同我们所阐明的平台修整非常吻合。





越是在一路下行至此的过程中,均没有出现较大量能释放的反击动作,就越会出现如同上午盘的买力行为。关于这个平台修整的过程,我们周一已经说明这其中的逻辑和道理,经过上午盘的强势压低反击后,更增添了对这一结构性变动的预期。


买力的出现对稳定市场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使得第二个小时继续增量达到503亿元,最终将上午盘的成交量能扩大到1432亿元。如此推进,全天超过2000亿元十分轻松,甚至根据第二个小时的交易量水平,可以大胆预估全天量能不会低于2200亿元。这个一个比较积极的状况,不仅仅是快速压低的时候有人张口袋接货,还出现了往上持续抢筹的动作,这个过程也增强了对当前区域横盘整理的信心。


压低反击走横盘的格局基本得到确判,后续变化可以由此展开。这样的预判,也告诉我们,别期待可以持续回升,冲高压回的过程还会出现。事实上,我们可以确立,不论怎样推进,都无法改变10日均价线在未来1周里头的下行态势,从合理的预期来讲,还需要6个交易日才可望改变甚至扭转10日均价线的下行走势。不过这个都是小事,关键因素还是20、40、60和120日周期的同步下跌,这个局面是大家要认真对待的,不要违背这个必然的同步下跌过程,通常是需要一些时间来调整,才可望得到改善。


而且一般也是需要由小及大,即先改善并扭转短期结构,才可以向更长周期推进。所以,在没有获得20日周期转为上涨态势之前,就不要试图往更高的方向挺进。如此,那么大家就明白了接下来应该怎样应对。认清形势,既不要被下跌打倒,也不要被上涨迷惑。涨跌是常态,极端反应就会有修复性动作,但不要轻易和上涨相混淆。


所以,对于上午盘的走势,大家就会清楚怎样来应对了。同时,也明白早间我们所说明的关于白马股票的动荡问题,而上午盘缘何又出现大型股票的强势回升,这里面就存在许多技术性逻辑在里面。涨多了就会调一些,跌多了也会涨一下,都不要大惊小怪。一切根本,都要回归趋势,这才是王道。


上午盘的快速拉回后,一方面是对我们新平台修整的肯定,另外一方面也让我们看到未来的投资趋向在哪里。大家可以围绕这些方面做好自己的操作规划。



(本栏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只是针对麦氏理论的量潮基础进行说明,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