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积极布局日、周K线共振股

小幅高开后便积极上攻,应该让大家更进一步增强对沪深300市场的涨势信心,尤其是在完成了合理的空间波动和修整,又在恰当的时间节点上,如此发力。这又是一个极其完美的有效推演,其逻辑性变化不言而喻。同时,也增进了我们对2周前发力的突破态势,以及上周主动回调的积极认识,而本周的回升走势,也必然能够形成更为积极的状态。





从早间第一个小时的交易情况看,成交量能积极释放,上午盘便可达到550亿元水平,这会继续保持全天1000亿元上下的交易量能,维持近日等量水平扩展。成交量的温和扩增,虽然看起来没有可能带来强力的爆发,其实这个情况也恰是我们所希望如此的稳健量态势,会更利于价格体系的延续和发展。


而且就不同市场间的变化来看,也会受到影响,从上证市场来看,显然就此直接推升的可能性也比较低,毕竟还面临着60、120日周期的下行压制,短时间内并不会得到彻底改变,所以还是会因此而影响到其他市场的进度。包括中小创市场的修整格局,人气也很容易收到打击,从而抑制投资者情绪变化。


这些都是会对市场的变化产生影响的因素。但最终我们的落脚点必然是在更为有利的市场里头,就像我们选择个股一样,也是选择趋势性明确占据优势的品种。所以,当我们的确可以确立沪深300市场具有显著的多头格局时,其更多的关注点也会落在沪深300市场上,那么相应的个股机会就会更多一些。


按照上午盘的发力动作,轻松拉回10日均价线,正是我们上周四特别强调的状况,所以阐明10日线下大胆的买,但因为考虑到上述问题,大家也别指望就这样一路高歌猛进,的确还没到这个环境。但可以确立的是,下方20日均价线已经按照预期向上高过3500点,其持续性上移对价格的稳定和推动都有积极作用。


关键,还有40日均线上穿60日线显然也具备了本周实现的预期,最晚下周开局就会确立,那么这势必也会对本周收盘产生积极预期。这些都是对本周来说,可以产生很好展望的方向。不过,因为今日早盘就急忙开战,这会使得周三的震荡概率提高,那么周三、四的波动预期提升,所以交易上不急于追涨,而且还是考虑波段策略,拉高先调节,然后在震荡中低接确立优势的股票,备战绝对对头的涨势结构。


总的来说,在预期的时间和空间上,形成积极的表现,这本身就增强了对缩量修整的积极确认,那么自然对后续行情的发展更具有推动利。而且早间有效推动部分大型股票的回升,也都形成了较好的上行预期,这些股票在震荡中,完成日、周K线结构的共振效应,具有较好的后续涨势基础,可以积极关注。


(本栏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只是针对麦氏理论的量潮基础进行说明,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