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板块齐发力,个股轮涨嗨翻天。

上午盘的强力拔高和推升,继续应验着我们对市场的分析和预判,大盘继续维持强势状态,下行空间有限,但上行趋势已经被打开,即便周一震荡,也不会致使大盘脱离上行轨道。



所以,我们周二收评和大家阐明“重个股,重个股,重个股”,把精力放在股票操作上,更大程度的创造投资收益。上午盘多个板块的轮涨行为,更是让许多投资者惊呼,惊讶。既壮观,又兴奋。


因为这些轮涨的板块,恰恰就是我们周一大巨震之后,特别说明的“三大板块的投资机会”,而且周二的分析中继续从这三个方向阐述投资条件。今日都得到了市场的验证。更为关键的是,我们品股汇的投资者都恰到好处的抓到了此次暴涨的机会,而且低位布局,利润丰厚。


所以,中午我收到好几个投资者的电话,和我交换下这些股票的持续性如何,我说看看券商股今天的表现就应该能够明白了。这点也是让许多投资者较为惊讶的地方,特别是在大家忍无可忍的时候,我们大胆阐明结构上已经势不可档。


这些分析和果断的判断,对大家的操作意义非凡。我们也希望这些实实在在的讲解,能够对大家的投资起到极大的助益,获取更多的投资收益。回顾这些天的分析判断,我们确实感到十分高兴。就像我在米谷上给大家的提问,比如谁能告诉我昨天《量话点金》的标题是什么?大家马上就能告诉我“重个股,重个股,重个股”,我相信这对大家的投资已经有极大助益了。


还有,当我问及大家我们在2017下半年投资报告上的主题是什么?大家马上回答我“牛来了”。太开心了,这让我们确立大家从这些时间里头,都从我们的活动、课程、每日分析中获取到了有用的价值,赚取到了股市的收益,让人欣慰。


时至今日,我们看到市场更为强劲的一面,这也正是我们说明的场内外资金的流动方向和流动路径,大家这一刻会有更深刻的感受。而且就上午盘的走势来看,我们看到整个上午盘就是“买买买”,使得上午2个小时的交易量已经释放到1012亿元,这足以确保全天量潮超过1600亿元以上,呈现出极为稳健的增量态势。


成交量的稳步扩增是推动行情持续发展的根本基础,而价格体系的上行态势,更进一步形成趋势性的引导。所以我们看到上午盘已经把指数拉回到3700点之上,直逼新高而去。


而且从上午盘的强劲态势,估计刷新高点是必然,而且还会继续呈现出买买买的节奏,进而奠定今日增量长阳的推升模式,对后市进一步上行起到积极推动效应。


总的来说,市场沿着趋势往上震荡推升,这和我们的分析与推演完全一致。而且,我们阐明“巨震之后,还看趋势”,在量增价涨的推进效应下,还将继续延展多头态势。所以,操作上大可以“撸开袖子加油干”,将个股进行到底。



(本栏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只是针对麦氏理论的量潮基础进行说明,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