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追我赶,你丢我捡,轮替上行,络绎不绝。

早间开盘后就出现市场间的分化现象,主板低开后出现压缩量整理状态,但创业板拉高后一路震荡压回,呈现冲高回落的姿态。短暂的分歧,在震荡中仍然呈现创业板冲高压回的动作,而主板市场低开震荡后却逐步回升。从这个现象可以看出,投资者依然维持主板市场的投资方向,资金仍然存在向主板市场流进的预期。





个股的表现上,早间受到利好刺激的人工智能及计算机板块出现积极表现,但多数个股的结构性优势尚未建立,仍然会反复震荡,投资者忠诚度不会很高。反而是如此波动之后,继续逼使部分资金向主板转移,这倒是会进一步利于主板趋势性涨势的发挥。


所以,就整体局面来讲,盘势很稳,个股很热,继续呈现出“人和股,前赴后继”的态势。如此热络的市场氛围,也带动了更多优势个股的强势作价,盘面进入人人自拉自唱的阶段,属于个股自立门户的大开大合的操作时期。


这使得整个上午盘,个股精彩不断,轮替上行,络绎不绝。这是涨势结构下,常有的局面,这也说明投资者对涨势的认可和预期,所以对于确立优势的个股,都敢于纷纷作价,甚至愿意往上追买,从而形成你追我赶,你丢我捡的精彩局面。


所以,大家可以集中精力选取合适于自己操作模式的个股,跟进操作,不要过于在意指数的涨跌,最终指数会被个股带着变动。而且,上午盘成交量明显压缩,但盘势非常稳定,价格小幅震荡,这反而给下午盘增量推升创造了条件,可以预期下午盘会积极回升。



(本栏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只是针对麦氏理论的量潮基础进行说明,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