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水股份等多只股票出现“牛叉点”(附股)

“牛叉线”和“牛叉点”是牛叉选股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两个元素,其中又分成小牛叉、中牛叉、大牛叉、空牛叉、多牛叉、真牛叉、假牛叉等等。


有关概念我们就不作解释说明了,还请大家通过西水股份(600291)的牛叉点来直接认识,这也是多数投资者较为喜欢的方式,请看下图所示:




上图中已经标出了西水股份的“牛叉点”。其中,和两处就是牛叉选股系统要捕捉的买进信号,具有极强的操作指导性。此股在前后两个“牛叉点”的指示下,就促成了后面快速强劲的上涨,股价大幅飙升。


通过对“牛叉点”的确判,往往可以给我们挖掘和发现,个股经过长时间酝酿和修整后,真正的爆发点,有助于投资者捕捉到股票上涨的主升浪。


目前的市场中,出现此类“牛叉点”的个股越来越多,有些是才刚刚出现“牛叉点”,有些已经是在“牛叉点”的助推下产生极大涨幅。


利用“牛叉点”选股,可以事半功倍,如果能够在“牛叉点”出现初期捕捉到,通常都可以进行积极的跟进操作,常常可以因此而成功抓取到未来涨幅较大的涨势牛股。


比如刚刚才形成“牛叉点”的中信证券(600030),请看下图所示。




上图中的“牛叉点”已经出现,而且如期推动本周的上涨,从“牛叉点”的涨势预期下,往往可以产生相应大中小牛叉的涨势格局。这里的“牛叉点”与西水股份(600291)的牛叉点都属于同一类型的“牛叉点”,从对未来的预期看,具有极强的操作指导意义。


有关牛叉选股系统,欢迎大家跟踪学习,老曹会持续不断的讲解相关知识。不过任何形式的个股,最终都是要顺从市场的发展,独立行走的股票不多,不能刻舟求剑。


时间会改变一切,一切事物的发展都会随着时间而变化。因此,最终的交易一定是追求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阶段,而不是固步自封。祝大家投资获利,股市大发!


(本栏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只是针对麦氏理论的量潮基础进行说明,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