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上涨业绩驱动是不变逻辑

上午盘的低开震荡格局,符合预期中的演变,由于白马狂奔难以为继,通常都会带来隔天低开震荡的修整局面,而且由于多数个股的压低收盘,这也增添了进一步低开压低的预期。所以早间市场低开,甚至盘中一度压低的动作,都是正常的表现。





而且事实上,依照近日市场波动,以及严重分化现象,都会提高这个局势的产生。不过客观结构状态并非是空头跌势环境,所以低开后的震荡,仍然能够有效的控制量能,同时稳定盘势,这又是较好的整理过程。


依照我们的分析和推演,这依然可以视为长多涨势环境下的整固动作,而且会显著的压缩量能,以形成有效的量能沉淀,最终完成价格体系的修整与强化。所以,虽然上午盘大幅度缩量,但并没有因此而带来恐慌情绪,反而出现了个股的活跃现象,这又是主动做多的动作和行为。


这也验证了我们对多头环境的预判,投资者会主动寻求做多的机会。这个情况我们在昨天的分析中也特别强调,不要去追涨白马股,而要主动去观察过去一个多月以来,许多个股的回调修整动作,有些股票已经逐步稳定下来,并且试图走出反击动作。


特别是我们所跟踪说明的资源类股票,这些股票基本上可以视为是早早修整的板块,而且也早早回到了前期的起涨点,也在这几天早早的开始稳定下来了,所以今天也早早的就反弹了,这都反应出了投资者在市场轮动过程中的主动策略和选择。


总的来说,在大盘指数的变动上,我们依然要看到长多的继续和延续性,从而确立涨势环境下的缩量沉淀与修整动作,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可以依循市场变动的节奏来寻找交易机会,不要惧怕和恐慌于市场的波动,可以继续维持做多的态度和思维。


而个股的选择上,我们可以在不同的市场变动环境下,寻求不一样的操作时机,或者明了市场节奏的轮动特点,而存在守放自如的交易策略。但一切的根本和落脚点,我们认为仍然是业绩驱动,这将会是当前乃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头,不会改变的逻辑。



(本栏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只是针对麦氏理论的量潮基础进行说明,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