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第二支脚站立

退一步海阔天空,让三分心平气和。


以当前的各大市场指数而言,随着进一步压低后,大家会越来越明白我们对第二支脚构建的预期判断,如今就更为显著了。上证指数回到3272点,再度考验3268点的格局在上午盘已经呈现,而且以目前的状态,可确判难以有任何期许会立马止跌回升。




所以这个波动以及横向扩展的格局也是要自然演变。时间还早,需要重构短多优势,否则上行步履维艰,而且很容易出现本周如此剧烈和反复动荡的行为,这个情况也恰恰是我们所预期的走势,本周也当深有体会了。


周五的时点本就变化多端,投资者对周末的情绪性变化,会加剧这个动荡局面,避险情绪也会被放大和扩散。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往下砸的那一刻,还是有不少投资者为之紧张的,这个回撤的过程和行为,已经超出了一般结构的短期修整,所以触及到更多的利润盘,从而带来更为极端的反应。


按照上午盘的收盘情况,不出意外下午盘又是轻松的打破低点,3254点危在旦夕。如果只是看到这一点,那么这一刻会信心全无,明摆着就是个无底洞。但我们必须要认识到中长期的走势情况,这是客观存在的。


很多时候,恐惧或者极端变化,往往也是转机的开始。就像我们对3268点的探讨和说明,也如同我们对第二支脚构建的预期走势,经过上午盘如此下压之后,调整也接近尾声了。当然,不是立马掉头直上了, 还是需要时间。但我们阐明下行空间和持续下挫都不必担心,这依然是我们对当前盘势结构的预期判断。


逻辑不再赘述,早已经说明周线上的关系。即便连续四周震荡压低,也不改这一客观态势。而且急跌慢涨本身也是涨势修整的典型特点,今日也再度如此呈现。只是过程中的惊恐的确看起来挺吓人的,要是没有定性或者没有防备,那自然是心生不宁。


把转变的预期继续往后推进,主要是在于20日周期的改善特征。还有提醒大家别忘记了我们在上周就提出来的W形态,今天来看,接下来也就是要划出最后一笔了。或许这样说明,大家也不以为然,不过没有关系,我们交给市场,咱们都管看就好了。



(本栏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只是针对麦氏理论的量潮基础进行说明,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