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增资金跑步入场

年度开局接连大量攻坚,势头非常强劲,而且在昨日发力沪深300市场后,今日继续干沪深300市场,许多个股滚量推升,涨势预期大大提升。对于沪深300市场的发力点,完全吻合我们所预判的时间点和空间结构,这是一次完美的作价过程。而且滚量推升,夯实短多基础之后,逐步形成五子送财的积极预期,这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参与,强化市场的多头思维。




能涨,更要能增量,形成滚量推动的势头,才会继续延续行情的发展,任何缩量都会带来价格的波动和调整。所以滚量攻坚较为关键。以上午盘的1188亿元成交量看,全天量能将会达到2000亿元水平,维持积极稳健的增量水平。而且这一交易量能会继续促使各周期均量线的上涨,推动力会越来越强。


眼下来看,今日大量的释放过程,是强力买盘的推进。依照盘中第一个小时的持续推升,可以确判,有多少卖压都可以消化,这是新增买力才能做到,已经超出场内的换仓行为。也正因为此,让我们看到非但沪深300市场发力,也在其他市场形成积极势头和效应,普涨动作明显。甚至连创业板都连涨数日,只是创业板增量不明显,这也告诉我们市场的主要投资趋向。


从这个角度也可以理解,许多长期不怎么上涨的个股突然发力,而且连续滚动量推升,这也都说明有外力推进。由此就可以进一步展望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尤其是连续增大量滚动所累积的资金成本都集中在当前水平,那么后续发力和延续也是基于此展开。这意味着做多沪深300市场,仍然是当下的主旋律。


以沪深300的结构进一步展望,日线级别的推升所形成的五子送财,也会进一步增强周线的优势,完成过去一段时间的修整,步入新的上升周期。其实今日之局势,我们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作了预判,从两只脚的构建到横向收敛完成短多的基础,今日回想这段分析,大家也应该恍然大悟了。


而依照周线的条件,翻越此次调整前的高点也只是时间问题,此后4637点也就是下一个区域性的目标。所以,也已经阐明,做多2018。从日、周线结构观察,其实上证指数的趋势性涨势也比较显著,特别是3268点处的止跌回升,其夯实的底部结构,就是一个新行情的起点,也是我们早前的分析和预判。随指数站越24周线后,48、96周线的推升助涨就明显了许多。


做多2018,做多沪深300市场,做多上证指数,全面做多的局势已经打开。只是别指望天天如此长阳,三天都觉得多了,这个情况在上证指数上来看非常显著,其实就沪深300市场而言,也会有些波动的。这是常态,也是必然动作。徐徐的来,才会更加长久。不过这是就指数而言,而个股则各有千秋,自身的条件往往决定了趋势的持久性。


所以个股的趋势特征和涨跌过程,都是关系到如何采取对策。但可以确定的是,大盘滚量突破之后,所确立的涨势基础非常牢靠,这意味着可以偏重个股操作,指数大可以放在一边。主要基础就在于我们前述的长线涨势得到短多确认,延续长多行情,操作就是主要的了。买什么股票,布什么样的局,这是我们要用心思考的。



(本栏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只是针对麦氏理论的量潮基础进行说明,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