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涨势得到进一步夯实

1、大盘分析


自1月2日以来,沪深两市开足了马力,一路阳攻上行,至今各大市场连续拉出11根阳线,创下历史性连涨纪录。




在这个过程中,沪深300市场、上证50市场再度重塑五子送财涨势结构,技术上的多头优势得到持续夯实,具有继续维持多头行情发展的坚实基础。


而且针对此,我们也作了大量分析说明,确判沪深300具有一个持续时间周期的涨势环境,对做多操作都起到积极的推动效应。同时,今日上证50市场也形成如此结构,均具备维持一个较长时间周期的多头环境。


虽然上证指数略有不同,但退一步来看,也不足以担忧会因为回撤一下而改变短多优势。其实,这个情况在沪深300和上证50市场也是一样的道理。也是因为此,让我们更加确判,多头环境的延续和拓展。


所以,就客观结构来讲,我们仍然以显著的多头市场来看待行情的发展。并且阐明不必惧怕市场的波动,而且可以在确立的优势基础上,维持积极的整固预判。


接连收涨也是比较直接的反应,说明对投资者起到了正确的引导。而且今日收涨,也强化了周线的优势,使得周线连续阳线攻坚,突破前期高点区域收盘,形成显著的趋势性特征,都对后续进一步推升创造更强势的基础条件。


依照周K线结构观察,在明确的多头态势下,还会对市场产生正面引导。比如各类分析的正面影响,投资者利润盘的渲染,这些都会对后续行情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预估下周仍然可以再度走高,甚至经过本周的蓄量整固后,会带来滚量推升的动作,即时行情必将十分强劲。


2、市场表现


区块链的强势依旧,但分化显著,而且监管公告或停牌也都是会影响到整体的表现,今天还能够如此积极,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状态了。不能追了,而且也该休息休息了,下周要有相应的对策和准备。


今天比较亮眼的还是消费白马,房地产,汽车、钢铁等板块的上涨。而且这些板块中的个股,多数都是相对低估值低位优质的蓝筹类个股,这些股票随着年度业绩的公告预期提升,其吸引力也大大增强。


不可否认,这些股票有业绩驱动产生。不过就客观的情况而言,最终都是要落脚于趋势,而且要有显著的资金参与,形成滚量推升的模式,才能够助涨价格。所以,无论是什么样的股票,都要能够唯量是问,无量难欢啊。


因此,无论是哪个板块,我们还是认为量先价行,并且遵从周线的条件,不违背趋势的发展。其实个股的选择也是比较容易的。所以我们也说明创业板仍然不是主要的,其指数继续下跌的趋势尚未改变。


综上,维持沪深300市场的积极预期,维持优质优势的蓝筹股票为操作方向,不要偏离主线。而且以当前市场来预估下周的走向,那么一定少不了蓝筹股的合力效应。


3、市场展望


观察沪深300,今日成交金额1576亿元,成交量小幅缩减,保持近日等量水平扩增,形成积极的
蓄量行为,且已经持续9天如此,具备滚量推升基础,一旦进入滚量推升,则增大量对后续行情发展更为有利。


观察沪深300,开盘后小幅震荡,全天基本维持在平盘附近拉锯,最后一个小时再缓慢推升,但整体涨幅不大。不过能够震荡走高作收,还是反应出做多的信心较足,具有后续继续推升的积极预判。


大盘(沪深300指数)周线结构上96周均价线继续扣低走高的上涨格局,延续绝对多头模式的发展。


大盘(沪深300指数)日线结构上,仍然保持中长多涨势条件,短期震荡可望继续维持积极态势。


4、投资建议


大盘(沪深300指数),今日大盘波动空间不大,全天基本维持在平盘附近拉锯,最终尾盘略作拉高作收,形成强势整理局面。由此也使得技术结构得到进一步强化,短多和长多都有长进,具有不错的再涨预期。


观察沪深300指数,本周连续性推升作价之后,进一步增强长多优势,特别是周线的优势得到夯实,对周线级别的涨势有利。所以可以预估下周仍然会再度拔高的预期,但下周一的演变也会受到周末的各类消息影响,暂且不作说明,下周观察即时行情再做进一步分享。祝周末愉快!股市大赚!


股票的选择仍是以下几个思路,一是优质蓝筹股票的低位优势,可以大胆布局;二是进入明确的多头涨势结构的白马类股票,可以等待回调时低买的机会;三是选取周K线完成底部构建,且在日K线上呈现积极换手行为的股票,进行低位布局。



(本栏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只是针对麦氏理论的量潮基础进行说明,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