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强劲板块轮涨

从资金的流动预期来看,再涨银行等金融股票是合乎逻辑预期的,而且不仅如此,从中小股票上退出来的资金,还将会继续流向主板市场,流进蓝筹类个股。且轮动的格局在短时间内看,还是会偏于金融地产地缘类股票,这个预期主要还是在于业绩驱动,年度业绩公告期常常如此。




而且加之强制分红的要求,也会令许多优质公司分红预期提升,从而吸附和稳定资金,这都是对股价上涨形成有利的局势。 涨银行不要奇怪,涨地产也不足惊奇,关键是人家的确是PE低,估值不高,而且重点在于合力产生,技术性优势确立,所以水涨船高,船行更远,可谓千舟已过万重山,你要远行只能追赶,否则就是拜拜。眼下来讲,这个逻辑预期尚未改变,投资趋向会继续延烧。


天时地利人和,在稳固的多头态势下,已经给我们创造了极好的做多环境,这是我们不断强调的市场状况,如今都在持续强化。尤其是成交量的稳步扩增,单位量和区域量潮的涨势都对做多起到积极作用。所以重操作,重个股,主动寻求个股的交易机会。


而且根据指数间的差别,我们也反复阐明要注重蓝筹股票的轮动式选择,金融股票会涨,地产轮动,资源也会跟着发力,这个预期在这几天里头,我们在品股汇里都作了直接的阐明,而且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发挥技术性优势,选择符合四个条件的组合模式,此类个股在上午盘也都得到明显的强势表现,资金主动做多意愿显著提升。早早布局,占据优势地位。我们要始终相信和明白,股市里头总是偏爱眷顾有准备的人!


也因为此,会进一步增强主板市场的优势结构,比如上证指数的条件都在持续改善,过去一周的震荡加之本周的推进,都形成对前期高点的有效突破,而且增量推升,形成滚量模式,这又恰恰是我们所预期的方向和目标,得到验证,也确判这个多头态势的扩延,对做多构成更为积极的预期。


以上午盘的交易量统计,全天又将维持稳健量扩展态势,既促成单位量的稳定,也形成区域量的滚动扩增。以量潮滚动的时间预期,一般能够延续5日以上的滚动已经不易,超过10天以上已经不多,较少会形成20天周期以上的滚动量,一般都会在难以为继的量能扩增下,而形成缩量修整,且主要是引发短期结构的演变,震荡和盘整也会由此而展开。


而就当前客观结构来看,显然缩量也不改各周期量潮的上涨,回调也不改变各周期均价线的上涨,这意味着我们还不至于会因为量能压缩和价格波动,而带来短期结构的转跌。事实上,短多可以延续。这就告诉我们,还不到需要担忧和惧怕市场掉头下跌的时候,那么操作自然就可以采取积极的策略。


通常来说,如此涨势环境,任何压回都是买进机会,只是具体到标的物本身,就存在各种选择性差距,而这又因人而异。依照本栏的分析,会在大的格局上偏于主板市场,蓝筹个股,低位起涨的优质优势股票,且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的基本条件和逻辑。



(本栏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只是针对麦氏理论的量潮基础进行说明,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