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股市还将震荡扬升

早上的波动和预期一致,而且比预期还要好。大家都很清楚,在这个位置,要想持续的向上进攻,是不是很容易就会触碰到当前结构上的天花板,所以不急于攻坚,采取欲擒故纵的战略措施,实际上会更利于夯实再攻的基础。


按照上证指数的结构,我们阐述,40日周期的扭转就在下半周可以产生,而且当下结构来看,也可以确立20日线自然向上穿越40日线,且在下半周可以促成其同步上涨,这意味着短期涨势基础得到进一步强化,这都是对后续行情发展有利的演变。




所以早间不急于进攻,控制下成交量能,也控制下大家的情绪,但又要让想出去的人出去,想进来的人进来,自然完成筹码的交换,然后随着技术结构的自然发展而催生的行情,才会更加可靠。


还有,创业板市场,虽然已经促成五子送财的结构特征,但也不求立马一飞冲天,还是要能够循序渐进的来,否则同样会因为用力过猛,而产生更剧烈震荡。而且这也和主板市场冲突,自然也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同时我们也阐明周线结构上的矛盾,1900点亦或96周均价线,都产生一定的制约。


所以,我们在昨天的收评中阐述,今天会出现回压的动作,甚至往下小幅回撤,目前来看,都按照这个预期在演变。但是否会在下午盘震荡回升收涨呢?这的确看起来会让大家难有信心,这也只能交由市场来给出结果了。




按照我们的分析和预期,稳定的成交量能已经足以促成中长多涨势量潮,而且价格的推高也使得五子送财的涨势形态确立,这是显著的涨势结构。而且由于经过较长时间的横向修复与整固,当前的突破行为较容易获取各周期均线的合力作价效应,常常会带来比较积极的表现。


所以,震荡整固反而可以进一步夯实涨势基础,对下半周的行情发挥更有益处。因此,我们还是做出了极为大胆的预判,小幅压低整理后,会继续震荡回升,全天依然会将指数拉高收盘,呈现积极的攻坚势头。操作上也可以借此低价布局,主动寻求做多机会,风险控制仍然在自我适度的总量控制。


具体到投资标的物的选择,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栏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只是针对麦氏理论的量潮基础进行说明,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