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股市里赚什么钱

创业板的弹性和攻击性,在早间的走势中,都有所展现。但由于客观的结构所在,其K线结构和均价线的组合性压力,较为显著,这的确使得投资者较为谨慎,还是走的小心翼翼。基本呈现出,我们所阐述的状况,“拉一下可以,但持续拉不容易”。


不过,创业板的条件,依然比较积极,尤其是成交量的稳定度非常高,虽然冲高遇阻又压回,但这并没有带来任何恐慌情绪,投资者态度还是挺淡定的。所以,仍然保持稳健的量能扩展,形成小幅攻坚的积极势头。




个状况倒也不是什么太大的坏事情,除了指数表现不够有激情之外,其实个股表现的还算是相当精彩的。截至上午收盘,沪深两市涨停家数已经超过40只,而且也不乏大幅上涨的个股,且不少股票具有了一定的持续性。


比如我们过去两周来,持续跟踪探讨的鲁抗医药,可谓十分精彩,今日更是涨停紧锁,实在的震撼喜人。再如,我6月份旅行归来特别探讨说明的宋城演艺,可谓是吃了金戈,一路狂欢啊。还有,周一和大家特别从时间和空间上探讨的石基信息,也是连续两日大幅飙升,犹如脱缰野马。


许多个股的表现都算是可圈可点,即便大盘低位徘徊,起色不大,但重个股重操作的策略,我们在上周就给大家阐明这其中的道理。别指望大盘指数能够搞的冲天炮似的,也别再奢望普天同庆的普涨动作了,大概率过去那些疯狂的时代已经不会再复返了。


所以,我们阐述要真正懂得自己在股市里能够赚什么钱,这个逻辑一定要弄明白。就比如上述所涉及的几只个股,大家可以通过对过往这些年以来的业绩改善、业绩成长以及对未来一段时期的成长预期,还有当下的客观条件与基础,从这些层面把能够赚钱的企业放在恰当的时间和空间里头来观察,那么一切就都清晰明了了。


这个做法,对我来说,可以获取极大的操作成功,也在许许多多的学习者身上得到验证和延续,这都证明了是行之有效的方法模式。值得大家借鉴与参考,我们将来所做的投资,不仅仅是一个被动等待的过程,而是要主动拥抱优质优势的企业。


不要再盲目的追涨杀跌,搞的自己都神经兮兮,忽高忽低,忽涨忽跌,这样的高强度不适合每一位投资者,大家需要真正认识自己,做自己看得懂的交易。也如前几日一位投资者问我圣农发展的情况,也都是同样的逻辑推演,照样获取极大的成功。


股票投资,不怕等待,怕的是错误的等待。所以,当我们能够拥有正确而稳健的投资思想,那么这一刻对于创业板市场的涨跌,也有更加平和的态度来应对。至于主板市场的演变,显然都还不必指望其能够有多大作为,不过的确是在步步改善,毕竟我们都已经促成了5、10和20日线的交汇,这是一个积极的状态。




还是之前的推演,下周的这个时间点,或许我们就能够看到类似创业板上周的表现行为和动作,一旦促成20日周期的扭转,其交叉后的短多发散必将会创造更多的交易机会,这显然对于今天的努力来讲,就已经值得肯定了,夫复何求呢?


综上,反弹格局继续推进,虽然走的慢,但却合乎客观状态,不具备较大的上行空间,这不失为更好的推进过程,不主动对抗上方显著的压力,也是一种延续反弹的积极动作。而随着主板市场的稳定预期更为积极,也强化当前市场反弹行情的延续。


当然,一切的分析和解读,最终还是要落实到操作上来。如何把握有利的操作机会,首先就需要选择符合自己操作模式的个股,真正领会当前乃至未来股市运行的真规则,从而把握成长性企业的赚钱机会,和企业一起成长,和企业一起赚钱,这已经成为当前比较盛行的投资思路。


具体到标的物的选择,任何时候都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