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弹起来也别太得瑟

虽然今天大盘压低后弹了起来,但不要忘记昨天的那场全球股市大风暴,还远远没有过去呢。如果说对未来的影响,怕是今天都没有人能够完全说个绝对的大小水平,都是摸着石头过河,走一步是一步。


所以不能以为今天怎么样了,明天就会怎样,这是不对的。按照我们现在所处的环境,可以说困扰A股的许多问题都还没有得到解决,这轮跌势中最大的困扰就是中美的层层深入,一轮又一轮压的喘不过气。


时至今日有好转了吗?没有。这座大山会持续影响下去,只是效应必然会衰减,但新的问题会接踵而来。倘若对我们产生实质性的影响,那么势必会反应在企业的盈利情况上。从关税提升到实质影响,大概率是6个月以后的事情,这一时间点又恰好落在了明年。


当然,还只是其中之一。比如我们自身的经济成长问题,到目前来讲,又轮回到了大搞基建的层面,这并不是长久之久,一时之需倘若不能很好的处理,就会再度使得新兴经济受到重创,这也是自7月份政策转变以来,反倒代表新兴经济类股票调整压力越来越大的内由。


金融去杠杆,已经搞的股市鸡飞狗跳,在贸易摩擦束手无策之下,又来个全球资本市场大巨震,这不得不说,A股短期内要想走出弱势格局,还为时尚早。而且自身的结构也不支持,其实这个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也是我们最最擅长解读的部分。


说实在的,所谓的,或者政策调整,不得不说也都是雾里看花。但我们通过现象看本质,股市技术结构的演变其实正是各种内外因素的影响所致。因此,一切外在影响的落脚点,对我们而言,还是要回归到市场自身的结构之中。


这才是正道,也正因为这样,才让我们看到接下来还少不了大震荡。你看沪深300指数,五雷轰顶啊;再看创业板指数,五雷轰顶啊;即便看上证50指数,也差不多啊,至少不是多头吧。面对这样的形态,怎么就逆天了吗?万万不能信。




所以,我们阐述,下周嘛,还是得震荡震荡。不管外面的情况怎样,也不管遇到怎样的问题,反正自身还处于劣势结构下,就没有理由把希望寄托在其他上面。打铁还需自身硬,这个道理大家都懂的。


具体到标的物的选择,任何时候都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