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碰这样的股票

自从医药股崩掉之后,出现了许多连锁反应,不少高位旋转的股票,接二连三的崩盘,这个走法,在技术结构上产生了明显的破坏性,此类个股短时间内别再碰了。


比如华兰生物(002007),这个股票在上周五直接打到跌停板锁住,这几天有是继续下挫。其破坏性走法,已经确立了中长期空头跌势结构,通常一时半伙难以反升的,上面积累的压力很大。




还有周一跌停的汤臣倍健(300146),周一跌停后,今天继续跌停,股价几天回到年初的位置,这也不能指望会在短时间内就回升上去。而且随着这样的长阴下挫之后,同样带来的技术性困境都会抑制价格的发展,跌势也渐趋成行。




此类股票,最近出现了不少。像乐普医疗(300003)、爱尔眼科(300015)、通策医疗(600763)、佳发教育(300559)、欧普康视(300595)、健帆生物(3005290)等等类型的个股。


确实医药股居多,这的确有此次带量采购而产生的集体崩盘。其实,其他个股也是一样,只是没有这么集中而已。比如不久前才崩掉的宋城演艺(300144),至今还没有回去,依然呈现出空头跌势形态。




还有一些股票,实际上是跌了又跌的,同样杀伤力和破坏性都很大。就像今天的远望谷(002161)、诚志股份(000990)等等这类个股,也都是怕很长时间爬不起来啊。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