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股市盘前综述

今日周五,继续保持谨慎态度,主要是对40日周期进入高量洪峰扣减,这个阶段具有产生剧烈震荡的预期,一旦产生波动,则容易形成进一步缩量回测40日均价线的预期变化,其相对空间和演变时间都会有所扩延。




按照时间节点预估,关键节点的前后2-3天内,没有发生波动之前,都需要主动防备。所以今日而言,乃至下周三之前,都不能忽视这个演变状况。同时,考虑周末的时间关系,也容易产生避险行为,对最终的收盘依然具有不确定性。


通常而言,强势开局或者盘中强势表现,都不能说明尾盘不会有避险行为的出现,这样依然要防备下午盘乃至收盘前的走势。所以今日的交易难度会比较大,尤其是短线行为,情绪高涨的预期不显著。


按照客观的技术演变,量能的持续压缩和控制,倒也给缩量整固产生积极预期,主要是缩量不改长多基础,而短期结构的缩量沉淀修整,实则对中长多的延续更为有利。


继续保持长多涨势下的短期波动看待盘势变化,其空间演变,有望继续围绕短期结构整荡,但过程中要观察回踩40日均价线的可能,主要逻辑在于持续促使40日均量线得不到快速修复的情况下,比较容易扩大波动空间。


投资方向,我们继续围绕金融、科技、消费、资源等周期品类的股票,尤其是在震荡中,主动观察和寻求参与机会。只是在当前阶段性高量扣减区域,需要主动控制总量风险,不必激进,留有足够的空间在波动中布局。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