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下周考验与机会


果然是再压回到10日均价线的下方,今天算是很好的诠释了我们所阐释的技术特征。


无法改变的10日均价线,会持续影响和抑制盘势的发展,投资者的选择也十分明确,不会往上推进的。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而且上面还有更大的洪流,洪峰降至,对接下来的行情变化,会带来更大的考验。


从20日周期的演变关系,我们会面临着其持续下跌的态势影响,而且下周会向下交叉60日均价线,并且存在两者交叉同步下跌的态势。


这可不是好的现象,通常都会带来不利的预期变化,由于其同步下行的格局确立,往往就会产生极大的引导力,诱发投资者主动规避。


其实,今天这个暴跌行为,也可以反应出预期先行的道理,对下周所面临不利势态的提前避让。


这也是为何我们一直说明,不要对抗任何一条不可改变的下跌均价线。此刻来讲,也会有极大的体会。


依照对20日周期移动关系的推演,可以确判20日均价线未来2周内持续下行,且不可改变。这是接下来会面临的极大考验。




还有则是60日周期的关键时间节点临近,按照自然演变,也会在5月23日后,进入量能和价格同步扣高的阶段,这会引发怎样的波动,都需要主动防范。


这些情况都是接下来会面临的考验,而且下周乃至短期内都无法改变。



确实往上看,压力重重,无论是哪个周期,都不容易改变。而事实上,20、40、60日周期也即将同步往下移动,这其实是变本加厉。


机会何在?的确是会让许多投资者没有信心。向上回升,不是机会,就这几个明显的下行周期而言,别指望可以轻松改变,也就意味着吃力不讨好。


机会在跌不在涨。按照对当下结构,延续4月22日的回调来看,依然是延续至此的盘跌行情。虽然本周略有稳定,也在今天的暴跌中,显得风雨飘摇。


结构上依旧摇摆不定,空间结构上的下行预期也十分显著。所以继续往下移动,估计大家更容易接受,也能够明白这其中的道理。


退一步呢,我们还会看到极致现象的出现,和上周压低过程中类似的道理。按照量能水平,持续缩量的状况不会有改变,依然会低于120日均量线。


价格的再回落,我们认为依然是有望稳定在120日均价线处,至少在第一次压回触及的过程中,有这样的条件,即便向下打穿120日均价线,也不要惧怕会持续不回头。


还有则是20KD值的变化,不出3天的持续压低,就会再度出现KD值的极致现象,一旦出现,还是会很容易促发反攻动作出现。


从这个角度来看,机会也就在其间酝酿。


其实比较不好拿捏的则是,还是用小幅波动反复上下拉锯的过程,不往下回撤,就会更尴尬了。就如同本周一样,连续几天横着不跌,结果一跌就爆裂。


总的来讲,下周股市会面临着更为复杂的局面,短期结构的下行已经影响到中期趋势的转变,其往往会带来更为悲观的情绪出现。


考验不小,机会不大,而且机会在跌不在涨。


今日周五,祝您周末愉快~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和操作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 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