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3日股市盘前综述




任何停止上行动作,都会促使投资者对压力感的增强,依照我们对40、60日周期移动关系的推演,确判未来13-33个交易日内的阻碍和压制预期,尤其是在未来2周里头的叠加时间内,影响最为显著。


“强反攻后有强压”,在周三的震荡之下,会有更深刻的体会。短期内,不要对抗40日均价线,无论是否向上挑战或穿越,都要尽可能顺应其趋势操作。从时间和空间关系上推演,不具有一次性扭转的条件。


在显著的压力之下,退一步观察,缩量沉淀的方式,倒是反攻之后较好的修整态势。可以很好的沉淀量能,继续夯实低量修整的格局,进一步增强短期结构的优势基础,使得任何形式的增量推升,都可以增进短多基础。


眼下来看,比较有利于短多发挥优势的时间点,是在下周及后续显著的低量低价区域扣减。不过仍然还不到可以消除40、60日周期下行压制的时候,时间是较大的困境,其反应的是空间结构的自然转换过程。


不过今日我们再来阐释5月6日之后的时间预估,大家就会理解的更为清晰了。从20、40、60日的每一个自然时间周期去观察,也会充分理解过去这段时间的低迷期,而这恰恰是再好不过的修整状态。


继续维持横向扩展的态势观察短期行情变动,在没有耗损到周二长阳的基础里头,继续以短多修复的方式预估后续行情的改善与扭转预期。由此也意味着可以以区间运动的方式应对市场波动。


操作上则可以据此偏重个股操作,但仍然要把握好节奏,在可控仓位风险的情况下,低买高卖不恋战。投资的方向,我们继续关注金融、消费、资源、科技等板块的投资机会,主动避开垃圾股票。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