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7日股市盘前综述




本周会面临更加复杂的局面,主要是40日周期的自然下行,越来越逼近当前指数的位置,但又无法改变40日均价线的下行态势,本周不可以,下周依然不可以,这意味着2周内都会面临着40日均价线的下跌压制和阻碍。


而且依照其自然属性分析,是会对指数构成压制助跌的作用。在不可改变的下行过程中,又会受制于向下的助跌特性影响,由此则很难期待可以老老实实的稳定在这里,随时存在突变的动作。


同时,由于60日周期也面临着不可改变的下跌态势,这叠加于40日均价线的同步下跌特征,也自然加大抑制力,以及向下的助跌特征,从而增加了往下回撤的几率。这的确是目前最为直观的特征。


由此则存在再去考验120日均价线的预期变化,而随着反复压制的动作来看,已经历经多次的回压,常常事不过三,很容易再压低便打穿120日均价线。这个情况,我们阐释倒也不是关键,鞭长莫及,时间属性过长,对于重点还是在趋势的延续。


依照不可改变的120日涨势条件,还是维持了无论是否打穿120日均价线,都还要延续对120日均价线上行的积极预判,那么可以预判,即便往下打穿120日均价线,但也不会持续远离,其向上的牵引力会再度将指数拉回。


由此而来的条件,则是向下突变,考验或打穿120日均价线,倒是为我们创造了有利的低接操作机会,不必要惧怕会持续暴跌,或下挫不回头。但交易节奏上需要控制好仓位,不要过于激进。


从当前横向位置的思考,依然是维持更长周期的横向修整态势,即便向下突变,但在120日周期涨势基础上,随时会得到修复,且会更利于短期结构的沉淀,以及中期结构的改善预期。


总体而言,随着各周期均价线的收敛汇聚,市场即将面临着方向性演变的预期变化,依照长期上行的态势思考,可以维持短期结构的稳定整固预判。但在未来2周内,都维持谨慎态度,不必激进。


操作上,低接勿追,同时严控总量风险。投资方向,继续关注消费、金融、科技、资源等方向的布局和交易机会。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