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1日股市盘前综述




在预期的时间里头,逐步促成了短多的态势,并进一步强化短多优势。按照20日周期的移动扣减关系,具有显著的扣低走高的条件,短多优势可以得到发挥,进而对市场构成支撑稳定效应。


短多优势的推进,在连续长阳的助攻之下,使得短期波动回撤空间可以在短期均线及周四长阳的基础里头震荡,从而演变出有效扭转40日周期的预期判断。这一关键时间节点,还有7个交易日。


在此之前,仍然不能奢望会持续向上推高而直接扭转40日均价线,技术上并不支持,而且还有5月6日之前的缺口阴影,这些都会在短期里头形成显著的制约和影响,大概率是会产生波动的。


另外,就单位量能的释放水平而言,短期区域量潮的压缩,也不支持立马如此释放量能,略有偏大,还是要再度压缩和控制量能,以待40日周期得到扭转,并促成20和40日周期均线交叉后,再释放量攻坚。


由此推演,不仅能够带来短期到中期结构的扭转预期,还可以增进对60日周期改善和转变的展望,从而进一步将20、40日周期均线推上60日均线之上,重新修复并捋顺各周期均价线的移动关系。


当然,上述这些推演,估计多数投资者无法想象,点到即可。毕竟还需要一步一步演变出来。就如同我们早早对6月中下旬的预期和判断,估计不少朋友这一刻才恍然大悟,甚至还没有明白之前所推演的关系和逻辑。


其实道理都是一样的,将时间和空间关系的变化,相互叠加和佐证,便可以形成上述每一个阶段的推演和预估。只是过程中必然会产生偏差,就需要及时的纠偏和修正。


今日来讲,短期多头路径已经确立,并得到强化,有利于形成积极的稳定态势,可以主动建立在短多的基础之上,观察40日周期的演变关系,7个交易日前后的关键节点,即将临近。


在没有产生破坏性的回撤动作之前,都可以主动寻求参与机会,偏重个股做操作。以市场的表现来讲,还是要积极寻求白马蓝筹的长线趋势机会,同时在资源、金融、消费、科技上,多多挖掘低位布局的条件。


另外,关于创业板兼并重组新规的发布,这存在壳类股票被炒作的预期,一方面看是个机会,但另外一方面也是纯属炒作。所以大家在观察和寻求机会的同时,也要认识清楚这个状况,做好应对和防范风险的准备。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