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6日股市盘前综述




技术性矛盾,我们持续阐释的较为深透,无论能不能往上攻一攻,还是会不会再往下压一压,都还是难以改变当前矛盾、复杂、纠结的三不结构状态,那么震荡的态势就不容易彻底改变。


跌宕是合乎当前客观的结构特征,我们阐释5月6日前面的K线组合特征,在没有成功的翻越上去之后,这个位置只能用时间来自然的消除,而这需要得到40、60日周期的支持,但显然还需要一些时间。


这种矛盾,你无法用强硬的态势去扭转,只能有待自然的转变。期间的波动,可能会加速这一转变的时间到来,也可能延长这一时间关系。其实,也都没有定数,这也是市场变数所在,震荡的根源恰恰是在此。


唯有能够确判的是,短多优势的确立,这也我们阐释“不惧回撤”的重要基础。周二压低回升的动作,就展现了这个特征,但还是在盘中引发投资者的谨慎与不安,所以一度极为低迷,而且带来不小回撤空间。


虽然回升作收,缓和持续压低而带来的担忧,但要想就此回升,都不具有充分的条件。向上的矛盾显而易见,三不结构得到转变之前,都别想着可以轻松的推升市场,这是非常难的事情。


所以我们继续维持“不求大涨,不惧回撤,偏重个股”的十二字方针。按照这个逻辑,其实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个股上即可,努力挖掘和寻求符合自身操作模式的个股交易,做自己看得懂的交易。


投资的方向,我们要积极看到金融类股票的积极态势,券商、银行、保险的逻辑都比较明确;消费是个长期的方向,可以涉及衣食住行等各个领域和环节,仍然是我们可以多角度选择操作标的的思路;资源的逻辑同样比较显著,宽松预期提升,大宗价格回升逻辑预期上升;科技必然是大方向,但要偏自主、唯一性等方面思考,细分领域的龙头等思路。


总之,我们有比较多的选择,但这都不是关键,最终需要精确定位,精准打击,只有这样,我们才知道如何来应对市场波动,不要被市场震荡吓倒。但要严格控制总体仓量风险,不要激进。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