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1日股市盘前综述

单位量能压缩的比较严重,这个缩量也不至于持续这么缩减下去,那么再缩量反击动作就会出现,否则就是增量反击,形成一定的波动特征。不会继续这么缩量阴跌,技术上仍然会是反复拉锯折腾的过程。




但即便反击再折腾,根本问题依旧比较难解决。三不结构的毛病会继续延伸,而60日周期的跌势还将继续,这些都会持续压抑和阻碍市场的推动。反倒容易引发拉高不成反手再压低的动作出现。


因为真正的增量推进不容易出现,而且依照上述结构推演,即便出现瞬间的情绪性反击,但无法改变的客观结构,还是会带来自然的震荡过程。这会使得盘势演变,依然会延续区间运动的特征,横向震荡的格局依旧是大概率情况。


以指数的变动来看,的确是比较复杂的。上行有压力和阻碍,技术性矛盾较为尖锐。但我们阐释,不要惧怕波动,本该如此,短多的条件依旧可以支撑和稳定盘势,本周倒也不必惧怕会促使20日周期转跌。


同时起到积极稳定预期的还有40日周期,这同样具有延续上行的基础。而120日均价线也已经逐步上行,逼近指数位置,这也具有较强的助推效应。都可以起到推动市场平稳发展的条件。


综上所述,持续缩量后,在短多的优势基础之上,反击会一触即发,不干不行,非干不可。只是,干了也难行,结构性矛盾依旧会促使盘势跌宕发展。但干了总比不干好,干的结果就可以给改善60日周期创造条件。


可以积极看待缩量压回后的平稳态势,甚至出现积极的反击动作,但仍然不要激进,还要继续控制总量风险,以应对市场波动。操作方向,我们继续偏于优质优势个股,寻求参与机会。较为稳健的做法,则是ETF的组合配置。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