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2日股市盘前综述

今天是资本市场的开创日,注定会在资本市场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可以不用任何分析方法来预估今天的市场涨跌,也不用事后来解释今天行情的涨跌,如果仅仅是盯住今日而来,那么看热闹或许是最好的方式,因为明日就是往常。




我们看的不是这些,不会陷入到这样的无尽循环,也基无意义。一切的喧闹,最终必将归为平静,霓虹灯下的美丽,恍惚迷离,不要留恋。必然的纷争岂能没有错乱,混市之中,你要比别人更清醒才好。


回归本源,市场再也回不去那个混乱魔世的抢夺之战,在历经几十年沧桑,投资者结构已经发生本质变化,资本追求的投资属性大大强化。抢夺战,或者抢帽子脱裤子的游戏,已经是很小很小众的市场。


做些自己看得懂的交易,知道自己真正要赚取怎样的钱,获取怎么的投资收益。抢帽子戏法,也需要更高一些技能的辅助,如果,我说的是如果,如果您需要的是一种稳定的收益,那么没有什么比跟随成长的企业,共同成长来的实在。


有朋友问,科创板开了是不是主板也随之影响,这是自然,但不要本末倒置。根本的情况,我们也无从展开,只是就逻辑上而言,我们需要追根溯源,明白未来股市的成长逻辑,任何一家企业,要想获得持续的成长,就是要能够给股东带来投资回落。


而只有企业赚钱了,才能够为投资者产生正收益,否则单纯的股价炒作,能够一路登天的时代已经过去。不想被莫名的掩埋,最好是掂量掂量自己的斤两,哪里才是自己可以成功的地方,自己总得有个明白。


股市,期市,汇市,创业板,科创板,新三板,现在越来越多的交易场所,提供各不相同的交易产品,交易方式和方法,理念和决策,都是有着极大的差异,千万不要把自己当成全能冠军,否则就是样样不精。


不好意思,一大早,好像扯远了,就聊到这里,但的确是实话实说。今日是7月22日,迎接资本市场的开创之日,预祝大家投资获大利!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