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6日股市盘前综述

周五的时间节点,少不了会对周末的情况多一份考虑。按照客观技术结构推演,还难言作价推升,40日周期的转跌态势,会协同20日周期的下跌,带来更为不利的状态,上行本有难度。




60日周期也难言优势,主要关系是在于横向震荡的过程无法助推60日周期的优势形成,反而会受到更短周期的下行压制和阻碍,这些都不利于向上反升。更为关键,还是在于120日周期的转变预期,高量高价区域扣减,自然还不能够视而不见。


逻辑预判,在半年周期演进的关键时间节点上,短期结构的劣势之下,操作上还不要激进,持续推升不易,恰恰还要防范拉高不成反手再压低的动作出现,这样其实更不利于短期市场的强势表现,可以弹,但难攻。


但无论是以当前横向方式扩展,还是再度往下压低,都不要惧怕。指数的结构,具有当前位置大区间运动的特征,拉长时间看,月线趋势可以烫平日线结构震动,恰恰意味着极端变动是创造了更好的承接操作机会。


同时,近期科技类股票的强劲走势,反应出市场格调的演进过程,我们比较了过去几年以来的市场演进历程,确判成长类股票有持续活跃,走势趋势特征的预期,可以积极主动寻求低接布局的条件。


只是,还不到大开大合的时候,仍然需要控制好总体仓位风险,以待短多结构的重现,这还需要一些时间,不要激进即可。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