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2日股市盘前综述

指数的波动可以不必要过多在意,放一放,任由跌宕,但总体不会脱离横向区间态势,短期变化仅仅是空间区域的扩张或收缩,都无关紧要。拉长时间,我们可以看到月线的趋势特征,日线的波动都会在这一结构下被烫平。




多关心个股的机会,其主要方向,是以技术突进为突破口,寻求结构性优势的标的。尤其是低位震荡修整形成的滚量推升,一般经过3个月以上的底部构建所产生的增量上涨,往往都具有反转条件,趋势性反转行情由此展开。


但这些股票也存在是短炒还是真正反转路径的开启问题,其差异主要反应在企业的基本情况上,一般而言,优质类企业的优势结构形成,容 易带来双优叠加效应,所促成的涨势往往非常犀利,具有较好的跟进操作条件。


眼下来看,投资的方向和路径,我们会继续在金融、科技、消费、资源等各个领域,寻求符合自身操作理念,投资模式的标的。尤其是科技方面,比较符合我们未来长期的战略方向,政策推动,担负经济成长的基石作用。


对于,国产替代、自主可控等领域的企业,取得高市占率,又具有尖端技术,拥有核心竞争力,市场处于扩张周期的企业,这类股票,非常具有暴发力。可以持续保持上行态势,数倍幅度空间都可以积极展望。


而且不用怕大涨不动,恰恰是因为大,而不倒。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已经成为业内头部企业,具有极强的垄断性,至少是引领行业方向。这可以很好的承载资金,但需要持续的增长来维持高估值,否则只要不及预期,就会出现剧烈震动。


经过许多年经济增速的滑坡,经济转型初步成效,贸易摩擦带来自强品牌的崛起,这些方面的投资空间会更大。可以从这些层面切入选择,按照当前市场环境,5G、云计算、芯片、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每一个领域,都可以积极挖掘头部或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将选择出来的个股,通过实时的追踪,以掌握基本情况优、技术结构优的双优效应,常常可以事半功倍。


而今日的行情需要考虑到周末的时间关系,同时三不结构和半年周期的高量高价区域扣减,这些都得不到改善扭转之前,不需要过于激进,主要策略是仓位管控,不要超出负荷即可。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