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1日股市盘前综述

沪深300的技术性优势继续强化,依照对各个周期移动关系的推演,我们可以确判短多可以继续延展,其支撑追涨效应,有利于持续强化中期涨势基础,40、60日周期的涨势条件已经形成。




并且我们通过对自然扣减的时间关系推演,确判在保持短多、中多涨势基础上,可以积极消化半年周期高量高价区域扣减的影响,并促成120日周期进入低量低价区域扣减,形成长多涨势结构。


这样的技术演变,我们最终所演变出来的结果,就是五子送财的趋势路径。眼下来看,已经具备这样的发展条件,可以积极一些看待短期市场的波动,特别是稳量整固态势,价格的小幅波动,都增进上述预判。


所以,从操作上而言,我们给与积极的预判。在量能平稳扩增,价格小幅推动的情况下,可以积极布局,寻求组合配置参与的机会。不必要惧怕或担忧波动而改变上述展望,至少短多无忧的情况下,不必要过于紧张。


反而我们要看到对多周期同步向上移动,会产生五子送财的积极预期。适度增配仓位,但也不要盲目追涨追高,低接布局是比较稳健的策略。同时,在半年周期里头的结构变动上,依然面临着4月份的高点平台区域影响,这个位置还是会在接下来的行情发展中带来影响。


技术结构我们阐释的比较深入,通过对各个周期的自然演变预估,就可以很好的做出判定。投资方向上,我们依然遵循将基本情况叠加技术优势,建构双优战略的投资模式,往往可以更好的发现多空结构的转变,并跟随趋势行情。


依照当前市场情况,无论是投资者的热度还是市场的主要推动力,都偏向于金融、科技等领域,消费是永恒的主题,资源则具备周期性的发转,存在未来周期性回升的预期,也都是可以主动积极的配置方向。


总的而言,当前市场在技术结构上的优势,逐步强化,稳定量能水平,对价格的平稳波动,起到积极的改善预期。结构性震动,都不会改变短多优势,在短多不变,中期涨势明确的势头下,积极布局参与。


仓位配比,根据个人风险承受度来安排,原则上不要超过个人持仓负荷,否则不利于稳定操作。同时在120日周期自然翻越4月份高点之前,都还是建议把控下总体仓位风险,以应对市场日间波动。


具体到个股的选择上,始终要明白,不和跌势股为伍,不拿垃圾股,不玩题材,不玩概念,不听消息,不要幻想,遵循“周线为主,唯量是问,四个条件,趋势为王,汰弱留强,每日归零”的原则,来审视和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发展。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及理论论证说明,仅是提供您参考不应该构成投资建议;个股的分析说明不是推荐、点评,也不是建议操作,投资者要自行研判,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